pick

道是无情却有情:

乐乐啊,我痛哭流涕跪下道歉啊,我不是故意拖这么久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原因你看我名字啊。

百花缭乱我真的是琢磨了很久啊,我擅长华丽重口味的传统首饰风格,真是推倒了很多腹稿才做出这个家伙的。

如花绚烂,大概就是我的唯一感受吧。

我第一次对乐乐这个人物侧目,是因为那句“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我看到了你的回答。

那个时候,我才抛掉了一些东西从新审视这个人。

他一直在冲向冠军的路上,一路繁花映血,不愿割舍曾经的情感。

但却又如花无情,这最后,终究斩断过往无所畏惧。

所以这个人,真是太可爱了,炸毛的时候可爱,忧伤的时候可爱,认真的时候也可爱。

乐乐,好多妹子其实都喜欢你的呢,没有冠军我们也喜欢你的呢。

PS。渣图帝我很自重的匿了,应该没有小伙伴知道我在lo摸鱼吧,应该吧应该吧。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