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

·モノクロ迷宮·:

[2014.06.08]  ●無慈悲なオトコ● #La cage incandescente(炽热的牢笼)#  

你就像那鲜花

tu es belle comme une fleur

美丽的无可挑剔

un visage impeccable

对我而言却太过耀眼

je le trouve trop beau pour moi

越是想得到,就越怕失去

plus je te veux, plus je te perds

害怕受到伤害

peur d'être blessé

最终只有放弃

j'abandonne l'amour


你身在笼中

tu reste dans ta cage

我窥视着你

je t'épie, je te voie

不断的束缚着自己的你

être lié par soi-même

是多么惹人怜爱

quel charme

我要用自己的力量

utiliser la force propre

将你从笼中解放

je te libère de la cage

然后关进我的牢笼里

puis, mettre dans ma cage

重新束缚你

je te relie


我爱你

Je t’aime


白羽 七王:LOST

相川 久远:月黑

PHOTOTHX:仙境

协力感谢:Yuuto、

翻译&校正感谢:Pinkspider、允子

BGM:River Flows In You

 

--------------------------------------------------------------------------------

分别以七王和久远的角度的作者by不愿透露姓名的人

樱贺老师的作品的感情描写还是很棒的,所以试着用照片来体现出来。

对于久远七王这对儿...简直虐到心窝窝里TVT!!!!!!!!!!!!虐完了甜甜完了又虐!!!七王真是太让人心疼了舔舔舔!!!

then..搔首弄姿什么的老年人我尽力而为了[[[[[[[[[.这种女王+诱受属性让我想想貌似在我履历里头一回出这样的角色[[[[[[[[[[[.

拍了三次照片量数soooo多...这个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还有剧情像的等着p [目光死妈妈我可以回家吗...] 谢谢二哥的法语翻译vv!!还有可爱的小yuuto的陪伴!!么么么!!!

评论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